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家(五)_350字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家(五)_350字

2020-07-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有四个人:爸爸。妈妈。哥哥和我,四个人各有各的性格,组成了一个完美的家庭。


      我的爸爸长得很帅,可脾气有点“坏”。虽然他在江西上饶工作,但是他会每个星期打电话询问我们的学习。在家的时候很严肃的,对我们的要求很高。希望我们能够成为出色的人。


      我的妈妈平时最辛苦,她不仅在欧尚超市上班,而且还要照顾我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妈妈平时嘻嘻哈哈,可是我


      一犯错误的时候,往日的笑脸没有了,严肃而耐心的指责我,开导我认识自己的过错,及时的改正。


      我和哥哥是双胞胎兄妹,只不过他比我早出生几分钟。我们有共同的爱好,都喜欢画画。但我们的性格却不同。哥哥胆小爱哭鼻子。而我却比他大胆多了,我什么事都不怕,敢于尝试。我相信只要努力我一定能行的。


      这就是我的一家,严肃的爸爸,温柔的妈妈,淘气胆小的哥哥,活泼可爱的我。我爱我的一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