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家(二)_450字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家(二)_450字

2020-07-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有两个爱我的爸爸妈妈,有一个脾气双面的哥哥,还有一个可爱的小鸡娃娃。


      在我家,是一个以普普通通的家,一个70来平米的房子,三张床,一张沙发,一台电脑和电视,厨房,卫生间,生活中的一些用品,凑成了我这个家。我的爸爸妈妈努力工作,我和哥哥也要努力学习。一家人各有所事,每天,都是这样。


      在家里,我,无疑是最小的,哥哥让着我,爸爸妈妈也护着我。可我呢?只能为他们制造麻烦。我也想改正,可就是改不了。我是一个不为别人着想的女孩,只想着自己。哥哥总会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我一份儿,我只会将它解决。可爸爸妈妈总会宽恕我,这让我感到了家的爱与欣慰。


      爸爸妈妈老是说我的性格与哥哥相反,因为我性格很开朗,胆子很大,哥哥却恰恰相反。在妈妈眼里,他是胆小、不敢与陌生人交谈的人,而且叫他买菜还要叫我跟买菜的叔叔阿姨讲,对外界有点内向。给他讲点关于防小偷的事也会让他发抖。


      爸爸妈妈爱我,我也爱他们;哥哥想要与我换性格,我——不会换——


      这是我的家,那你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