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哥哥(三)_500字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哥哥(三)_500字

2020-07-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哥哥叫张翰冰,小名冰冰,今年十四岁。他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塌塌的鼻子上架着一副大大的眼镜,胖乎乎的脸上总是笑嘻嘻的。


      哥哥跟我一样都有一个很大的毛病——写作业慢,有时一个小时就能写完的作业他要两个小时才能完成。但是我哥哥很爱读书,哥哥看书总是翻来翻去,仿佛要从那里面找出什么密秘似的。别看哥哥只比我大几岁,懂得的东西可多呢!我真的很佩服他。


      一个月色明亮的晚上,我和哥哥在阳台上下象棋。哥哥指着满天的星星问我:“你知道宇宙有多大吗?你能认识多少个星座?”这下可把我给问住了,这我哪儿知道哇?我摇摇头回答说:“不知道,我只认识北斗七星。”我用手指着天空。哥哥点点头说:“嗯,我来告诉你吧,你看,那边的几颗是天蝎座,你看它的尾巴翘得很高;这边几颗组合在一起的是金牛座,那两颗并排的是它的两只牛角;右边有一条很多小星星组成的银河两边有两颗特别亮的星星,那就是牛郎织女星……”


      哥哥懂的东西真多呀!我一脸好奇地看着他,哥哥笑嘻嘻地说:“不给你讲了,你还小,说了你也不懂。”“你不就是比我看的书多嘛,等我长到你这么大,我会比你知道的多得多!”我不服气地说道。哥哥一听乐了,调皮地向我做了个鬼脸,我也笑了,笑得可甜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