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感恩您,老师_1000字

初一写人作文:感恩您,老师_1000字

2020-07-05 来源:网络资源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每当我又唱起这首歌时,就又想起了我的小学老师。


      三年的学习生涯,即将结束,将要用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一个陌生的校园,面对一张张陌生的脸;让我们留恋的,就是那些时光,教学楼,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还有,就是老师的面孔,与老师的种种回忆,每一个故事,都让你无法忘怀。每每想到老师,便总想感谢老师,老师给予我太多了,让我永远忘不掉。老师与我的恩情,我永远牢记在心。老师给予了我们知识,激发我们的头脑……这么多的东西,都是老师给予我们的。老师对我的的恩情,一生一世我也无法完全回报。


      老师是一个十分和蔼的人,对我们更是十分的关心:


      记得有一次,那是初一年级的一个下午,放学了,放学铃声敲响了,我们正在操场上站队,然后,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离开了。可是,刚出门几分钟,老天便“伤心的哭了起来”,下起了雨。不一会,雨下的十分的大,我还有几个同路的同学都淋成了落汤鸡,身上瑟瑟发抖。他们都跑回了家,我受不了,便躲在屋檐下避雨。不知过了多久,雨还是一直的下,我心灰意冷。但是,在这时,老是出现在了我面前,她在一辆出租车里,把握招呼进来,让司机带我走了,把我送回了家。回家的路上,心想:老师,您给予我的太多太多了,我一生也回报不完。


      老师不仅十分关心我,在学习上也对我的要求也十分的严格,比如那一次:


      一个昏暗的下午,我们坐在教室里,明晃晃的灯光灼着我们的脸,我们正在考试(小型考试)。考完试后,过了几天,我们的成绩发了下来,我的第二单元日积月累中的“我爱我的祖国,爱我的人民……”我错写成了”我爱我的祖国……“没有写人民,为此从改句子改了5遍。老师也为此好好的批评了我一顿。后来,老师对我说:下次注意,这么小的错误你都能犯,真是辜负了我的期望!”这句话直直的刺进了我的心窝,老师原来对我的期望如此的大,我却辜负了老师的期望,我十分难受。正因为老师对我的期望,所以,我才有了长进。小小的几次故事,却让我记忆犹新,老师对我的教诲,我却无法报答。


      我还清晰的记得,从初中一年级开始,您每天都为了我们而疲劳,每天晚上,您都在台灯下为我们批改作业,作业本上都有您批改的痕迹;之后还要为明天的课程准备,等做完这些工作,就已经到深夜了,您这才可以休息。在三年级时,您还挑选了几个好的同学到您家里学习阅读,您在小黑板上板书,我看到您的手都干裂了。为了我们,您不知疲倦的为我们工作、补课,你对我们的恩情,我一生难忘。


      老师,感谢您给我的一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