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致我最爱的老师_800字

初一写人作文:致我最爱的老师_800字

2020-07-05 来源:网络资源

      鸟儿翅膀硬了,嗖的飞出保护自己长大的窝,留下父母长久的念念不舍的目光。这是一幅既温暖又心酸的画面。


      奔波了太久,忘记了来时的路,我以为自己都不记得了,别人也不记得。可是,我的老师还记得我八年级写的作文,那么多年了,他说他老了,我没有借口去安慰,只好含糊的说同学们都在。


      那个在讲台上谈笑风生侃侃而谈的身影,我们私下里的抱怨,还有那么多,那么多,我可能记得还不如老师记得多,这一刻的感受,足够我写一本书,但是我写不出,没有足够的语言能表达。


      我以为老师送走了我们,就等于忘记了我们;我以为我惹老师生气了,就一辈子不会被老师怀念;我以为老师会选择性的喜欢某一类学生。那么,我说,今天,我知道我错了。所有的学生都是老师的好孩子,如数家珍的记得一点一滴,无论多少张脸,都能记得住,无论多么生气也是值得怀念的心情,无论多稀奇古怪的学生也能包容。十七八岁叛逆的年纪,自以为是的糊涂,不可一世的嚣张,老师都看在眼里,却原谅了我们。付出也不是为这迟来的谢意,只是因为心中有爱。


      我相信每一个好老师都是爱并想念着自己的每一个学生,但是我们却鲜有能回头望一下的。即使这样,我的老师还是愿意回忆当初,回忆那段教育我们的岁月。


      老师说自己老了,我们就不会像以前一样喜欢他了。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说了,确实,我必须的,不得不承认,我们长大了就把老师熬的老了,但是就是因为我们和老师一起长,所有一切还会时当初模样。我们永远是需要帮助的孩子,老师永远是需要仰视的光芒,这些无关岁月更迭,无关人情世故。


      曾经那一段少不更事的日子,与同学们每天围绕着老师身边,想的是逃离学校,如今老师不再是我们的圆心,各奔前程的同学们聊天的时候想的还是那些事,——老师还是我们的中心。


      老师,希望你以后的日子开心快乐,你说你不会和学生真生气,那么他们调皮捣蛋的时候你可不要生气哦!好像我现在写的东西和八年级写的作文也没啥差别,看来这些年也没有长进,惭愧!惭愧!


      总之,我希望我的老师永远处于心满意足的状态,我的同学们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一切一切都维持在平衡状态,茗香祈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