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女汉子班长_700字

初一写人作文:女汉子班长_700字

2020-07-05 来源:网络资源

      她有着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一双细长的丹凤眼和一口洁白的牙齿。她,就是我们的班长。就以上描述,你一定会认为她是个典型的大家闺秀。但是,你错了,她可不是那种文文静静的女孩子,而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


      在操场上最能体现她的“女汉子”性格。有一次男生在上足球课,班长也跑进足球场里跟男生踢足球。一开始我在想,班长应该踢不过那帮男生。结果呢,她在球场上踢得比谁都猛。她的眼睛一直盯着眼前的足球,好像要把眼前的足球盯到融化才肯罢休。另有一回,班长站在守门的位置上。球被男生们踢得满场跑,然后不知道是谁一脚把球踢向班长那儿。班长一急,直接用脚趾尖去踢那球。结果,班长的脚趾头踢骨折了,但她却浑然不知,还是***妈带着她去医院拍片子时才知道的。


      不仅仅在操场上,即使在教室里,班长也是一个十足的“女汉子”。有一次午休时,铃声已经打响了,有个同学非要出去打水喝,班长说不行,他俩就杠上了。最后班长实在忍无可忍了,用尽浑身力气对走廊上的同学大喊:“回来!”声音之大,能让整个走廊的班级都听见她的喊声。二班和一班的同学齐刷刷的往外看,那同学灰溜溜的拎着水壶回班了。


      更绝的是在形体课上。一次上课,我们跟着老师做一系列的舞蹈动作。大多数女生的腰都是比较柔软的,唯独班长的腰特殊,就好像被人放了一块板子在她腰上似的,腰硬是下不去。老师都亲自帮她按了腰,结果班长的腰还是硬得像块石头一样,把我们逗得笑趴在地上了。而她呢,一点也不恼,笑得比我们还厉害。真有“大将风度”!


      这就是我们的“女汉子”班长。我想,如果我能跟着她过完这初中三年,这将是我最大的幸运,因为身边有这样一个hold住的“保护神”,不也挺幸福的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