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睡神其人_450字

初一写人作文:睡神其人_450字

2020-07-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班有一人,乃“神人”也!既是一看便知的“大头娃娃”,还是蜚声班内外的“睡神”。


      如果说一般人的头是s码的,那么睡神的头就是xl码的,这便是“大头娃娃”的渊源。


      他头大不大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睡神上课。不巧,睡神就坐我前面,要睡觉你就睡呗,别人在做笔记的时候,睡神左望望右望望,头摇来摇去,摇来摇去,他往左,我便往右,他往右,我便往左,为了记个笔记,我真的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


      睡神,人如其号,那他什么课都睡,老师不骂他吗?咦,您还别说,老师还真说他,但是他皮糙肉厚心理素质极强,说不听啊。


      一般人在教室睡觉都是趴着的,睡神不一样啊,他有特异功能。他坐得端端正正的,老师讲课时,他还跟着点头,也是左点点右点点,不了解内情的还以为他心有灵犀。因此也糊弄了不少老师,厉害了我的哥!


      本来想把他的大名报出来的,但仔细想想,咱们同学一场,还是留点面子吧。人常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希望如果他机缘巧合之下,看到了我这篇周记,最好能有所收敛。


      这个“大头娃娃”同学,你不能老是在我前面摇头啊晃脑啊,实在困,你就趴桌上睡一觉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