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我的新老师_800字

初一写人作文:我的新老师_800字

2020-07-05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秋季的到来,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可是与以往不同的是,一些熟悉的老师面孔已不在课堂上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一批新老师。全新的面孔,全新的教学方法,让我感到耳目一新。而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我们的新政治老师。


      他略方正的脸上,带着一副眼镜,在眼镜后面,一双眼睛射出睿智的光芒。他常穿正装,挺拔的西服,正如他一样一丝不苟。那脸上写满了严肃,但笑容却异常和蔼可亲。


      上课时,他拿出书和笔记,然后就开始详细的讲解起来!国家富强,改革开放,创业创新……仿佛没有他不知道的。记笔记时,他总说:“同学们,这个了解就行,这个重点记忆,还有这个……”他把内容罗列好后,便开始板书了。


      他先在高处写一个标题,随后粉笔随着他的手在黑板上跳起了舞蹈。不一会儿,一个清楚明了的框架便显现在黑板上。他双手垂下,脸上露出一丝笑容,似乎对自己的板书很满意。而后他又大声的一遍遍的将知识传达给我们,生怕我们遗漏什么。


      课程要进行到尾声了,而老师又留出时间让我们背诵。他在教室中不停的来回走动,解答着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位同学举起了手,他快步走过去,将身子努力的探向课桌,轻声的问道:“有困难吗?”然后他用手在书上指指画画,还拿起笔,边写边问些什么。随着一声“谢谢老师”,他把头抬起来,露出了满意的微笑。而后又在教师中“巡逻”起来。


      当他从我身边经过的时候,我忽然听到一阵浓重的接连不断的咳声。他用手盖住嘴,同时又极力忍住咳声。不久,咳生消失在了嘈杂的背诵声中,我的心却再也无法平静下来。啊!他为了教书育人,奉献了多少,导致现在积劳成疾,可他还是默默的付出在工作的岗位上。我一定要有一个好成绩,来换取老师的一片笑容。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们,他们给予我知识,给予我力量,授予我终身受益的人生哲理。


      我要用我的一片感恩之心回报我的老师,报答他们的辛苦付出,老师,您辛苦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