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我的偶像_900字

高一写人作文:我的偶像_900字

2020-07-05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们这个年代,每个少年少女都有自己的偶像,或许他是影视明星,或许他是流行明星,也或许他是体坛健将,会令广大青少年“追星族”门魂牵梦萦,如痴如醉,我也喜欢星,如炎亚纶、蔡依林,但我不追星,因为我们有不同的生活,明星的生活是娱乐大众,而我的生活是实现我的理想,既然我们的生活不同,我为什还去追不属于自己生活中的人物呢?没错,我的偶像是和我有着同样的生活的张敏。她用她的热情、贴心与勤劳深深的打动了我,令我从心地儿承认她是我的偶像。


      去年九月一号刚开学,学校组织了操场除草活动。锄完草后,老师要求我们把操场上的杂草抱往别处。许多同学都觉得不耐烦了,手里只抓着两三根杂草在操场上走来走去装装样子。说起来,我还真是惭愧,我也是其中的一员。突然,我注意到有一个初三年级的女生,她不想我们一样就想着偷懒,而是怀里抱了一大把杂草,在她送草回来时,我发现她面前的衣服都有些脏了,可她却毫不在意。这时,她在我心中就如天使一般。有了她做榜样,我也开始大把大把的抱起草来。


      后来,在一次机缘巧合中,我和她认识了,成为了朋友。从而得知她的名字叫做张敏。原来,她的学习成绩很好,是她们班的英语科代表;她的外表长得很可爱,令人见到她总忍不住想多看几眼;她的声音很甜,是学校的播音员。我敢说她一定是我们学校历史上播音员中声音最好听的一个学生。


      在这个暑假,我和张敏之间经常通电话和发短信,感情也越来越好。我因为参加补习班,所以想买几本资料练习练习。于是,我拉上张敏,因为她毕竟比我高一届,有经验嘛!她陪我买资料一共用去了一个多小时,买完资料已经十二点钟了,本想请她吃顿饭表示感谢,可自己因为买资料的钱没带够,把这个星期的大部分饭钱也搭进去了,所以只好下次再请了。正准备与她告别,她却突然问我中午吃什么,我如实的告诉她待会儿买面包吃。谁知,她一听这话,立马拉住我来到附近的小餐馆,点了两份炒面后,便喋喋不休的告诉我中午不能不吃饭,否则怎样怎样的。她的这些话在我听来,感觉真的很亲切,就像是我的大姐姐。可就在前几天,我才认了她做妹妹,而今天,我这个姐姐当的啊……不过,我也很开心,原来我的妹妹是这么善良和体贴的女孩儿啊!


      张敏,我喜欢你,我也喜欢星,但我知道星只会成为我生命中的过客,而你,将是我成长路上最为崇拜的偶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