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我的五位“糖”老师_1000字

高三写人作文:我的五位“糖”老师_1000字

2020-07-05 来源:网络资源

      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有这么几位:棉花糖、薄荷糖、牛皮糖、棒棒糖、泡泡糖。咦?怎么都是糖呢?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棉花糖


      棉花糖,甜甜的,软软的,暖暖的。温柔的数学王老师,像棉花糖一般,带给我们沐浴春风的感觉。她总是笑着解答我们的每一个问题,一次上课,一位同学有一个问题不理解,老师耐心的给他讲解。一遍,两遍……直到他弄明白为止。老师自始至终面带笑容,语气温和。她的微笑,让每个人心里暖暖的。所以我们每当见到她时,都会唱起那首动听的棉花糖——“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梦想”。


      薄荷糖


      “你这一笔写好了吗?你运笔了吗?……”哎!薄荷糖语文贾老师又在讲她的口头禅了。贾老师对我们要求十分严格。她十分注重我们的写字,每天都会发一张练字纸,让大家练习笔画。如果谁作业写的不认真,就去办公室“享受”一场“爱的教育”或是美美地“吃”一顿“竹笋炒肉”。别说,在贾老师的教育下,同学们的书写水平越来越高。我们也渐渐明白了贾老师的良苦用心。贾老师就像薄荷糖一样,刚吃的时候有点辣,但越吃越有滋味,越吃越甜。


      牛皮糖


      “这是你的最高水平吗?”原来是体育李老师啊!好强是李老师的独特个性,他总是要我们努力再努力,一定做到最好。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哪次体育练习了!记得那次同学们正在练习跑步。跑着跑着,我被一块石头绊倒了,便索性坐在地上不跑了,李老师走了过来,不但不安慰我,反而批评我不坚强。但他还是把我拉了起来,问着问那:‘‘伤到那了?要不要紧呢?”他像牛皮糖一样好吃不粘牙。因此我给他命名为“牛皮糖”。


      棒棒糖


      棒棒糖的种类有很多:优雅高贵的葡萄味,丰富多彩的什锦味,还有淡淡的草莓味。而我们的英语老师Miss周就是其中一支独特的什锦味棒棒糖。周老师教学有方,对待不同的学生,她总能想出不同的办法,我们班的‘四大天王’可是有名的调皮,但在周老师的课上他们却从来不敢玩儿闹,周老师总能根据他们不同的性格想出不同的办法,让他们心服口服。周老师就是厉害,谁让她是多姿多彩的什锦味儿棒棒糖呢!


      泡泡糖


      俗话说“牛皮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而我们的新世纪泡泡糖音乐张老师也不是随便就获得这个光荣称号的,为什麽叫她泡泡糖呢?因为她教学方法新颖有趣,总是给人带来新鲜的有趣的感觉。像吹泡泡糖,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你吹出的泡泡有多大。


      看,这就是我的五位“糖”老师,他们总是让我回味无穷,难以忘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