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勇敢跨出第一步_700字

高一叙事作文:勇敢跨出第一步_700字

2020-07-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玩过好多好玩的游乐项目,其中印象最深的要属过山车了。


      那天我们来到环球影视城,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让人目不暇接。突然,我听到一阵阵尖叫声,抬头一看,一座弯弯曲曲的轨道,有几十层楼那么高。一辆过山车在轨道上呼啸而过,伴随着上面人们的阵阵尖叫声。原来这就是著名的双轨过山车,它有个霸气的名字——“太空堡垒”。


      爸爸提议要带我去坐一次过山车,我心里有点害怕,我从来没有坐过过山车,心想如果摔下来得话,肯定会粉身碎骨啊……可我内心深处还是很矛盾的,这么刺激,不去玩,也蛮可惜的。是去是不去呢?正当我犹豫不决时,爸爸说其实过山车还是很安全的,关键是你有没有这个胆量,敢不敢跨出那一步。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我还是决定去试一试,挑战下自己。


      排队时,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害怕,到时闭上眼睛就可以了。可我真正坐上过山车,心里又开始不安了,总觉得心里没底,害怕,甚至想临阵脱逃。这时坐在旁边的爸爸用他的大手握住我因为害怕而有点微微颤抖的小手。我心里安稳了些。


      过山车起动了,开始慢慢地爬升,我的心也慢慢悬到了嗓子眼。到了顶部,“呼”的一声,过山车就快速地俯冲了下去,我害怕得尖叫了几来,紧闭着双眼,感觉整个人在空中翻滚。渐渐的,我不怎么害怕了,尝试着睁开眼睛,过山车带着我一会冲向地面,一会冲向空中,甚至还来了个三百六十度的翻滚。不知道过了多久,过山车平稳地回到了起点。我感觉世界安静了,耳边没有“呼呼”的风声,没有人群的尖叫。踏回地面的时候,虽然脑子还有点晕晕的,但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这次坐过山车的经历让我知道,自己能不能克服恐惧,关键是能不能跨出第一步。今天我做到了,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