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赞美松树_550字

四年级状物作文:赞美松树_550字

2020-06-12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喜欢玫瑰,爱它的娇艳,有人喜欢牡丹,爱它的雍容华贵;还有人喜欢樱花树,爱它的芬芳迷人……但我最喜欢的却是“四季常青战士”——松树!


      挺拔的松树,无论怎么看都是如此特别,怎能不引人注目?远远望去,松树就如一位巨人,微笑着向我们打招呼;近观,一条松枝就如一根根美丽迷人的孔雀羽毛。那粗造的树皮饱经风雨,如老人的面孔;高处鸟瞰,松树就像一座玲珑宝塔。风一吹,松枝缓缓飘荡,宛若喷泉里溅出的绿色水花,多么美呀!


      顽强的松树,无论天气怎样,都四季常青,怎能不让人赞叹!春季初始,春寒陡峭,依然让人感到丝丝寒意,其他花木早已去取暖了,可松树却长出了嫩叶,这些叶子如绣花针般,但却有极强柔韧性。


      烈日似火的夏天到了,同学们一个个大汗淋漓,不敢与太阳直视。此时,松树下的阴凉就成了大家的纳凉地,我们一下课就争先恐后地去枝繁叶茂的松树下乘凉。因此,松树被我们誉为“避暑胜地”。


      秋季伴着飒飒秋风来了,学校变成了金黄的海洋,校园的植物都沉睡了,唯有松树还在屹立。咦,我为何闻到了一股清香味?原来是“松果宝宝”呀,它们传承着松树的精神,那么顽强!


      北风伴着雪花来了,一堆堆的雪花把松枝快压到地面了,但松树依然挺立着,不向大雪服输。


      我要从现在开始,做一个像松树一样屹立不倒,不怕风吹雨打的松树之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