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青松_450字

四年级状物作文:青松_450字

2020-06-12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家乡,无论你站在哪面山上眺望,都会看见苍劲挺拔的青松,有深绿的,也有浅绿的。一阵微风轻轻吹来,青松便会伸展出挺拔的腰身,翩翩起舞,宛如轻风拂起水面的层层浪花,美丽极了。


      青松的性格是坚强的。在盛夏,它战高温,斗酷暑,依然枝繁叶茂,亭亭玉立,显示出永不低头的样子;秋天,别的树叶都被飒飒秋风吹得像一只只五彩斑斓的蝴蝶在空中纷纷落下。然而青松却精神抖擞,更加枝繁叶茂;秋去冬来,经不起严寒的花草树木都像害了一场大病的人一样,面黄肌瘦,早已叶萎枝枯了。然而,青松却依旧穿着那身绿衣装,傲霜斗雪,昂首挺胸地矗立着,如同那些英俊威武的解放军一样,在庄严地站岗、放哨,保卫着祖国的领土。


      青松一年四季站在花坛里,有大雨,它们团结一心保护着泥土,不让泥土流失;刮大风时,它们手拉着手,肩并着肩,一同挡住风沙;即使人们看不起这些小青松,但小青松仍然保护着大地。


      青松的品格是高尚的。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无论在哪里,它永远是一样的绿,一样的生机勃勃,一样的激励人们奋发向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