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五年级状物作文:我家的动物_600字

五年级状物作文:我家的动物_600字

2020-06-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有一只狡猾的猫,忠厚的德国牧羊犬,和温顺的小兔子,他们的性格都各不相同。那只小猫长得倒挺漂亮,毛的颜色是黄色和白色组成的,小舌头伸出来时特别惹人喜爱,小爪子想一朵朵小梅花。可是我第一反应就觉得这只很坏。记得有一次,我们养了文生的小兔子,晚上那字猫就用爪子去爪小兔子,猫的爪子非常锋利。第二天早上,卧们看到了小兔子的脸上都是红红的肉连白毛都没有了,它应该很痛吧!


      我们家还有一个动物就是德国牧羊犬,这是我在三个动物中最喜欢的动物。不了解它的人肯定觉得它那么大那么高那么凶猛不是什么好东西,会咬人人们都不喜欢它。那只狗长得特别帅气,那棕黄色的皮毛有些厚实,腿也特别长,而且很强壮,记得又一次,我和爸爸去散步带着狗,这狗很聪明我们拿了有块小石头上它看着,就抛向很远的地方,没有几秒钟,它就飞奔过来,把那块石头交给了爸爸。啊那么小得石头和别的石头融为一体。其实它是靠鼻子嗅出来的。它很聪明,也很调皮,有时候它会逗你。


      我家的最后一个动物就是善良,温顺,但是又软弱的小兔子。我很佩服,喜欢它的善良,也喜欢它的美貌,你们快看,那雪白如花的皮毛,非常光滑,亮丽。那三瓣嘴,吃起东西来慢慢蠕动,特可爱。那红红的眼睛,像颗红宝石。可是,它太软弱无力了,就像我们说得懦夫,就像前面被猫咬了还要无动于踪,哎,我只能叹气。


      每个小动物的性格都不一样,我们人也一样。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