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五年级状物作文:好烦的知了_550字

五年级状物作文:好烦的知了_550字

2020-06-12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炎热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从外婆家回来。突然,一只小知了从天而降,爸爸正好一把抓住了它,把它放在手上玩。


      回到家,爸爸把知了放在那棵“发财树”上。我问妈妈:“妈妈,知了会飞吗?”


      “不会。”妈妈回答。


      可一旁的爸爸急了,大声说:“会的呀!”


      我平时都是站在妈妈这边的,所以我也认为知了不会飞。可过了一会儿,知了一蹦,飞了起来。这可把我吓坏了!从客厅跑到走廊,又从走廊跑到客厅,最后跑进房间。知了紧跟着我,寸步不离。呀!完了,看它叫的,今天晚上要睡不着了觉了。


      过了一会儿,知了停在柜子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仿佛在说:热死了,热死了……


      我打开空调,知了果真不叫了。呵呵,原来知了也懂得享受。爸爸想把它抓住,只听“呼”的一声,知了飞到了“甜布丁米苏”——一个兔子玩具的屁股上。我想用硬币砸过去,只听“呼”的一声,知了飞到了我的头上,我大喊:“救命呀,不要过来,快去快去!”


      这只讨人厌的小东西,飞来飞去,有时飞到窗上;有时飞到照相上;有时飞进刚洗好的裤子里,还一直不出来,要我把裤子扔到半空中才出来……


      过了好一会,知了不飞了,又停在“发财树”上。我们才安心地去睡觉。


      第二天,我跑到客厅,天天……天哪,满地的叶子,发财树成秃发老头了。


      这只多动的小东西,我真恨不得把它踢出窗外,可又不敢,只能在一旁默默生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