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六年级状物作文:柿子的故事_650字

六年级状物作文:柿子的故事_650字

2020-06-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九岁那年国庆节,爸爸妈妈带我去临城的蝎子沟玩。我们坐大巴车来到蝎子沟景区旁的一所小学。爸爸的同学李叔叔是这里的校长,他热情地把我们迎进校园。


      一个皮肤黝黑的小姑娘从屋里走出来,她是李叔叔的女儿,从小在山里长大。爸爸忙给我介绍:“这是亚坤姐姐,就比你大几天。


      你们一起去玩吧。”小姐姐领着我来到一片柿子园里,这里硕大的柿子个个圆润饱满,金黄一片,像无数个灯笼沉甸甸地挂满枝头,好一派秋天丰收的景象。我陶醉在这美好的景象中,情不自禁地伸手想摘下几个柿子,可是想到刚摘下的柿子吃在嘴里的涩味,我伸出的手又停了下来可亚坤姐却毫不犹豫地伸手摘下两个柿子,拿到小溪边,洗干净递给我说:“这种柿子,不用剥皮,带着皮吃,又有营养,又好吃!”我不解地问:“这种没熟透的柿子,又硬又涩,能吃吗?”小姐姐神秘地笑着说:“吃一个,你就会喜欢上的!我带着满脸的疑惑轻轻咬了一小口。


      哇!又脆又甜,相当地爽口,真好吃啊!我很快就把两个柿子吃个精光。接着,小姐姐又递给我一个篮子,说:“好吃吧?这可是我们这里培育的新品种,多摘点,带回去让你家人也尝尝!小姐姐边摘柿子边如数家珍般地说起这里的柿子品种,像大盘柿、莲花柿,甜心柿等。她还说柿子新品种的栽培,吸引了大批的游客来采摘柿子。


      她还告诉我柿子浑身都是宝,柿蒂、柿霜、柿叶都能入药,一天吃一个柿子还能补充大量的维生素呢…如今,这件事已过去两年多了,但我仍然忘不了热情好客的亚坤姐姐,忘不了蝎子沟的柿子园,忘不了那甜甜的可以生吃的大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