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初三状物作文:我的宠物_900字

初三状物作文:我的宠物_900字

2020-06-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宠物叫稀饭,是我姐姐给他取的,嘻嘻,还好好笑呢!


      春节的时候爸爸帮我和妹妹各人买了一对小仓鼠,并说看看你们俩谁养得时间长些。弟弟的小老鼠第二天就死了一只,估计是第一天被她捏得太狠了(当然他是因为太喜欢这个小老鼠了)。另一只因为咬了他一口,当然也没有好下场,没过几天也让他折磨死了。唉,可怜的小仓鼠呀,谁让你们这么命苦碰上这么个野蛮又凶悍的主人呢?


      相比弟弟的老鼠,我的一对金狐银狐就幸福多了,遇上我这么个富于爱心的好主人。我每天一早起床先去看看小仓鼠睡醒了没,和它们玩一会才去刷牙洗脸吃早餐。下午放学一回来放下书包自己来不及吃东西就先喂我的小宝贝们吃东西,还特意去超市选购了它们爱吃的瓜子和玉米,还不忘记给他们喂水和吃点青菜。每一周我还会给它们的家打扫干净,换上新的木屑,希望它们住得更舒服一些。


      我的一对小仓鼠一个金黄色,一个银白色,所以叫金狐和银狐。它们非常的可爱又听话,每次我站在他们的笼子边时,它们就瞪着一对清澈的小眼睛看着我,似乎等我来陪它们玩。我把它们从窝里抓出来放在手心里,小白鼠会顺着我的手臂一直往上爬,小金鼠胆子小,趴在我手心里一动不动,然后用它的舌头舔我的手心,痒痒的,超可爱的。每天早上小金鼠起得很早,一早就开始早锻炼了。它最喜欢的运动就是爬杆,它可以爬到笼子的顶上,用它的小爪子抓这铁杆子来回吊着爬个不停。小白鼠就不一样了,它是个夜猫子,早上趴在那儿睡懒觉,到了晚上就精神了,跑到小轮子里拼命地狂跑,有时可以跑上一两个小时不停的。有意思的是它们俩从来都是坚持自己的运动项目,从不轮换。我妈妈说:小金鼠是个体操运动员,小白鼠是个田径运动员。


      但是这几天我的小白鼠不再跑步了,它总是趴在那儿一动不动,也不吃东西,连平时它最喜欢的瓜子喂到它嘴边都不吃的。不很担心它是不是病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今天早上起床,我看见我白鼠趴在窝里一动不动,小金鼠似乎也知道小白鼠病了不舒服了,所以它也没有做它的每天必行的早锻炼了,而是静静地在小白鼠的身旁陪着它,是不是低下头舔舔小白。我看得真是心酸呀,不知道今天放学回来,小白鼠能否好起来?!如果大家有什么养老鼠的敬仰请教教我吧!先谢你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