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与孙悟空面对面_750字

五年级想象作文:与孙悟空面对面_750字

2020-06-11 来源:网络资源

      采访时间:《西游记》师徒四人取经归来第五十二周纪念日


      采访地点:五行山脚下


      采访类型:独家专访


      采访记者:“天庭电视台”记者唐可盈


      我如约来到了五行山脚下,那有一座木屋,应该是大圣的家吧?我不禁幻想:大名鼎鼎的孙悟空的家是什么样的呢?带着疑问,我敲了敲门。只听一声“俺老孙来也!”门立刻就开了。果真是猴哥!走进房间,与平常家里无异,就是多了一根用了很久的“金箍棒”。坐下后,采访开始了。


      我(面带微笑):大家好,欢迎收看由王母厨具、织女洗衣机联合赞助的《一起来问问》,我是主持人唐可盈。本次节目特地邀请到的嘉宾是——孙悟空!欢迎您!(面向孙悟空)


      孙悟空(用手挠挠头):大家好!


      我(带着疑惑):猴哥,大家都知道,三打白骨精时师父把您赶走了。您为什么还要回去救他呢?


      孙悟空(严肃):俺知道师父心善,他那是误会俺了。而且俺也不能见师父有难,俺却不救,俺也是个仗义的人!不管师父怎么做,俺始终是他的徒弟啊!


      我(坚定):猴哥果然重情重义,是条好汉。(笑)那您大闹天宫时没有想到后果吗?


      孙悟空(苦笑):那时俺淘气得很,哪顾得上那么多?俺一时也犯了糊涂,只顾自己当前取乐。如果再给俺一次机会,俺定会给天庭的人补偿的。


      我(笑着):猴哥也有糊涂的时候呀!那你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有没有什么收获呢?


      孙悟空(沉思):当然有。收获得太多太多了,不止取得了真经,更加珍贵的是俺收获了真正的友情。虽然八戒是个吃货,有时很呆,但他的确是个可靠的人;沙僧就更不必说了,他那么老实、能干。这八十一难过后,才让俺知道友情的可贵!团队的力量!


      我(微笑):没错,这比成佛更重要。谢谢猴哥接受采访,这让我们知道了猴哥是个十分仗义的人,也希望猴哥与我们再次相见。欢迎大家下次收看,再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