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是魔法师_60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是魔法师_600字

2020-06-11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我是魔法师,那该多好呀!


      有一天,在梦中我真的变成了魔法师,可以像白云一样飘在上空,可以像鸟儿一样翱翔,可以变出绿地、花朵、河流。我想我要把地球变好,变美丽,这个想法是不是很疯狂?


      首先,我飞向北极,发现北极气温升高,冰块融化,北极熊没有安身立命的地方,快要灭亡了,我心痛极了。挥舞着我的魔法棒,冻结了正在融化的冰雪,北极熊高兴极了,摇头晃脑地向我致谢。离开了北极,我又飞向高空,我看见树林在减少,没有树,人们抵挡不住风沙,风沙肆虐。我挥舞着手,手中撒出了一粒粒的种子,种子钻进泥土,不一会儿小树长出来了,一会儿就形成了层层叠叠的屏障,这样风沙就再也不会肆虐了,从地球上空看,到处都是绿油油的一片,真好呀!我继续往前飞,看见化工厂排出的污水,污染了河流,人们喝了这样的水,不生病才怪呢!我挥舞着魔法棒,将污浊吸掉,河流又变得清澈见底了。


      飞了很久,我有一些累了,我飞上天空,躺在软绵绵的云上,并顺手从云朵上撕了一块棉花糖,含在嘴里,嗯,真是又香又甜。我想去灾区看看灾区的小朋友,于是我摘了一些棉花糖装在口袋里,到了灾区,我把口袋里的棉花糖撒了下去,灾区的小朋友高兴极了,他们捡起棉花糖,唱啊跳啊,他们好久没有吃过这么香甜的棉花糖了,能给他们带来片刻的欢乐和温暖,也是好的。


      假如我是魔术师,我想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我相信我可以把世界变的更好更美,我相信我的这个梦并不遥远,将来有一天它一定会实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