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年级想象作文:故乡_350字

二年级想象作文:故乡_350字

2020-06-11 来源:网络资源

      二十年后,我驾驶着自己设计的小汽车,回到了美丽的故乡——蓟县。


      下了高速,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这是我的故乡吗?宽阔的马路旁是一望无际的高山,我停下了车,走到了山脚,空气真新鲜啊!一排排松树笔直地挺立着,野花散发出一阵阵的清香,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着美妙的歌!


      “叮叮”“咚咚”……那是什么声音呢?我顺着声音走过去,哦!原来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那声音是溪水敲打着石头所发出的,就像一首乐曲。它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因为我小时候常在小溪里捉小鱼,摸小虾,掀开水中的石头找螃蟹,拾田螺……现在的溪水更清澈了,水中的石头也千奇百怪的,好像它们也长大了。


      啊!我可爱的故乡,生我养我的地方,我都舍不得离开“你”,我相信明天的故乡会变得更加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