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童话寓言 >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松鼠摘栗子_550字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松鼠摘栗子_550字

2020-06-10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要过去了,大树上只有稀稀拉拉的几片树叶,太阳没有往常那么炽热了。树林里有四只可爱的小松鼠,分别叫小明、小紫、亮亮和小光,它们准备去树林里寻找过冬的食物。


      走着走着,小松鼠们面前出现了一棵栗子树,它们心想:太好了,我们有过冬的食物了。这时,小雪说:“快看!这里有好多的栗子呢!我们一起来采摘吧!小东说:”可是,我们这样一个一个地摘,是不是太慢了?”“是啊,我们必须想想办法。”丽丽回答。它们四个围成一个圆圈,开始讨论方法……最终,小松鼠们决定用亮亮的方法。亮亮的方法是流水线操作,他上树摘栗子,递给小光,小光再把栗子往下抛,小紫拿着网子接住落下来的栗子,最后,小明用推车把栗子推到栗子树旁边。


      于是,小松鼠们开始行动起来,小东和丽丽爬上树,小雪和兰兰准备好推车和网子,小东每摘下一颗栗子,就递给丽丽,丽丽边说边抛下栗子:“小心点儿!小雪。”“放心吧。”小雪说着接住了掉下来的栗子,兰兰看到网子已经装满了,就让小雪把网子里的栗子都倒到了推车里,然后推着推车把栗子放在了旁边。


      经过一系列的折腾后。他们终于摘够了维持他们过冬的栗子,然后他们把这些栗子平分。最后他们各回各家。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想解决问题必须动脑筋想出合理的办法,才能达到目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