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童话寓言 >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缩写《猎人海力布》_650字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缩写《猎人海力布》_650字

2020-06-10 来源:网络资源

      很久以前,有一个猎人名字叫做海力布。他非常热心,喜欢帮助别人,得到了大家的尊敬和爱戴。


      有一天,海力布救了一条小白蛇。小白蛇告诉海力布,她是龙王的女儿,她的爸爸有很多的金银珠宝,最重要的她的爸爸嘴里含着的那颗宝石非常的珍贵。如果得到龙王嘴里那颗宝石就可以听懂所有动物的语言。但是得到那颗宝石的人必须保守能听懂动物的话这个秘密,如果这件事告诉了别人,他就会变成一块坚硬的石头。


      海力布把小白蛇送回到龙宫,老龙王十分感激海力布救了小白蛇,要重重地酬谢他。海力布说,他不要珠宝,他只要龙王嘴里的那颗宝石。于是龙王把宝石送给了海力布。海力布带着宝石离开龙宫时,小白蛇一再的叮嘱他“一定不能告诉别人”,海力布答应小白蛇之后就回家了。


      海力布自从拥有了这颗宝石,他就可以听懂所有动物的语言,这样他打起猎来方便极了。有一天,海力布在山里打猎,忽然听到了一群鸟在小心的议论着。小鸟们说“你们知道吗?今天这里的大山要坍塌,大地要被洪水淹没,真不知道要淹死多少人呢?”


      海力布听到这个消息,慌忙地跑回家,告诉乡亲们洪水要淹没村子了,让乡亲们赶快搬家。而乡亲们并不怎么相信,以为海力布在开玩笑。海力布为了让大家相信他,就把事情的始末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大家。可是他的话刚说完,他就变成了一块坚硬的石头。大家看到海力布变成了石头,都非常的后悔。他们相信海力布了,搬到了很远的地方。果然他们搬走之后,这里山洪暴发,洪水把他们住的村子全部淹没了。


      从此,这里的人们世世代代地纪念着海力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