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说明文 > 高一说明文:足球_700字

高一说明文:足球_700字

2020-06-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可怜的足球,又脏又破。我的家非常特别,就是在垃圾桶旁边。我每天只能吃垃圾。“砰!”又有人往垃圾桶里扔东西了。


      我滚过去,好奇的叹了探头。一看,原来是一块四分五裂的香蕉皮。我喜出望外,眉毛高高氧气,咧开大嘴笑了笑,嘴边露出两个小酒窝,眼睛里闪烁着喜悦的光芒,“太好了!这下我可有个新帽子了!”我顺手把“帽子”戴在头上。你们别看我这么猥琐,想当年,我可是住在水晶宫的柜橱里的。我家的“屋顶”上挂满了许许多多的亮晶晶的水晶球,中间是一个很大的水晶灯。在阳光的照射下,水晶球显得更加漂亮哩,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我的邻居都是很有身份的“人物”。比如说的钢笔——派克,他经常陪我聊天。周围的邻居都很喜欢我,经常陪我玩。


      到了晚上,来了一个客人,我探了探头,哇!是我的超级偶像——贝克汉姆。他那是差不多7岁,很小吧!他说:“我是来买足球的,那里有足球?”店主指了指我住的橱柜,我挺了挺身子,想让贝克汉姆看上我,果然,贝克汉姆拍了拍我,又踢了一下,笑嘻嘻的说:“老板,我要这个,钱给你!”我进入了新居!小贝对我可好了!每次提完球,就将我洗个澡,我有裂缝了,他就帮我补上,丝毫没有怨言。他长大了,是个小伙子了。记得一次比赛,我在贝克汉姆的脚下越过一个个美国队员,我喊道:“小杯加油!小贝加油!”贝克汉姆似乎听见了,将我用力一提,yes!进球了!忽然,蓝队的一名队员的儿子趁贝克汉姆不注意是,把我偷走了。他把我建了很多伤痕,我十分疼痛,可是我忍着,只见他神秘的奸笑着:“嘻嘻!爸爸叫我把你丢掉,这样,贝克汉姆叔叔就不会赢了,滚吧!”


      于是我被男孩踢了出去,我就到了垃圾桶旁边,我忍不住疼痛,晕了过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