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初三议论文:开在心中的花(四)_600字

初三议论文:开在心中的花(四)_600字

2020-06-08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一朵花苞,总有绽放的一天;总有艳丽的一天;总有飘香的一天。


      童年,这一话题会引起我们美好的回忆。我,也不例外。童年,让我对未来充满无限遐想,也让每个人朝着阳光奔跑。


      “哇啊!”随着一阵啼哭,我跌倒在童年回忆的草坪,腿上沾着血液,我坐在原地,拈着一支蒲公英,上面似乎还带着血丝。“不哭,不哭了就有棒棒糖吃!”我快速地拭去脸上的泪水,憋着小嘴,眼里含着泪。最后的我破涕为笑,嘴里含了一根棒棒糖,我咯咯的开心着,童年的快乐真简单。


      “啊……”现在的我受伤,也不过喊一声罢了,即使你哭了,谁还会过来傻傻地跟你说不哭不哭的话。以前的伤痛现在看来不算什么,也许就是那冰山一角。就像曾经童年的梦想“我长大了,一定给爸爸妈妈一屋子钱!”他们都笑着,可怎会如此容易!


      从爬着走到蹒跚的站着走路,再到幼儿园时自以为很快地跑,不都是跌跌撞撞来的嘛!为什么我不说下去?因为下面就不同了。小时候哭着诉苦,现在呢,笑着面对。是的,发生了极大的改变,不变的恐怕只有面对生活的一颗充满信心的心了吧!


      考试后,成绩不理想,按照以往,我肯定会一蹶不振,像一副没有灵魂的躯壳。现在呢,从容面对,就这么简单的四个字。


      以前厌恶那些成天爱哭的孩子,然后一脸嫌弃的离开。现在想想,我也是那么过来的,挺正常的。


      每个人开在心中的花各不相同,而我的呢?是历尽风吹雨打也不凋落的花——坚强之花。现在的我绽放的更加坚强又增几分傲气开始飘香万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