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初三议论文:开在心中的花(一)_800字

初三议论文:开在心中的花(一)_800字

2020-06-08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不如意之事时常在你身旁左右摇摆,当你遇到它是,你是坚强面对,还是缩手不敢前进?要知道,想要成功做大事首先要学会的就是坚强,就像马克思说过的一样:“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那么就不如在心底种一朵花,种一朵坚强之花,让它永远绽放在你的心里。


      让心底盛开一朵坚强之花,它可以经受的住狂风暴雨的袭击,无论什么样的困难与挫折来到你面前,它都可以替你阻挡一切。它可以昂首挺胸的用它那小小的身躯抵挡强大的威胁,这就是坚强的力量,是坚强激发了它无穷的潜质,给予它无穷的力量。海伦凯勒因为坚强,使她在各个领域获得了成功;苏武因为坚强,使他得以再受到百般虐待后重返自己家园,受到人人敬仰;中国人因为坚强,使中国最终从敌人手中走出,逐渐成为一个有实力的大国。


      让心底盛开一朵坚强之花,因为只有意志坚强的人能够把世界放在手中想泥块一样任意揉捏,就像我过的一代领袖毛泽东,因为他在战火连天的年代里,靠着自己的坚强与敌人作斗争,使他成为那个年代里中国的主宰者。这就是因为坚强,因为坚强让你心中的花朵更加有勇气的拼命地前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因为变得更加强大,所以是自己更加有自信;因为更加有自信,所以你就有能力把世界放在自己手中任你主宰;因为你能够成为世界的主宰者,所以你就是强者、成功者,而此时坚强之花已在你的心中根深蒂固,谁也打不倒它,因此谁也没办法*你自己。


      让心底盛开一朵坚强之花,它能在你最脆弱的时候拉你一把。发明家爱迪生发明灯泡的过程众所周知,他在成功之前失败了以前多次,如果他的心中没有坚强,他又怎么能在自己的希望一次次落空是再次站起来直到自己成功呢?因此,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时,当你面对看似可望而不可即的成功的彼岸转身要离开时,当你被挫折打击的就要站不起来是,你心底的那朵坚强之花就会蔓延到你的整个身体,让你变得沉着、坚定,心中再次燃起熊熊的希望之火。


      种一朵坚强之花在你的心里吧,它会使你的人生大放光彩,让你的生活像花儿一样美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