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游兰亭_5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游兰亭_500字

2020-06-0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令人快乐的一天,我们柯桥小队,一起游览王羲之这位大书法家隐居的地方——兰亭。


      终于到了!首先应入眼帘的是,茂盛的大树,从远处看好像张开它那粗大的手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走近一看那大树似一把把撑开的大伞为我们遮住那夏日的阳光。


      走进去一眼就看见了鹅池,但鹅不在水里,它们站在岩石上向四周张望,好像在等人。沿着鹅池走到了“鹅池”两个字前,我想起了以前徐老师告诉我“鹅”字是王献之写的,“池”字是王羲之写的。向前走去眼出现一条清澈的小溪,在里面生活着很多可爱的小鱼和机灵的小虾。我看见张鑫雨爸爸已经开始捉虾了,为了不让女生嘲笑,我这一个怕虾的男生也只好硬着头皮开始捉虾了,过了好长时间我发现了一个目标伸出手一直伸向水地谁知道这么机灵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见了,张鑫雨来叫我走了,我只抖抖水站起来向荷花池走去。啊,一池的荷花可真美,粉红色的花在阳光下现的格外美丽,这时我才体会到“出淤泥而不染”的含义。走过荷花池我们来到太字旁,前面摆着几缸水和毛笔和石桌,我随手抄起一支笔认真的写了一个“太”字。可张鑫雨爸爸开玩笑说你们练完十八缸水也可以写出这么好的“太”字了。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来到了景区出口,我们几个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兰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