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走,去小园看看_55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走,去小园看看_550字

2020-06-05 来源:网络资源

      三月的小园,春的气息已渐渐浓郁起来。


      走进小园,那染在绿色间的大片大片的黄色,是小园里最亮丽的风景线。看那挂在水边的黄——朵朵迎春花耀眼夺目,虽说耀眼,近看,也显得十分柔和。淡柠檬黄的花瓣是那么阳光、显眼,惹得青菜地里的油菜花不停地套上黄裙,抖动项链,想和迎春花“一争高低”。


      春天,除了鲜艳、亮眼的黄,当然少不了绿。那些树木,粗粗一看,还以为它们正在酣睡,但只要定眼细看,一定会发现一些正在努力向外探头的新绿色的嫩芽。它们都已经蠢蠢欲动,等待着伙伴——小草的呼唤。当脚下的小草全穿上绿衣的时候,正在长大的它们就会蜂拥而出。而小草呢,不久前还愁没有衣服穿,现在纷纷换上了新衣了。一种不知名的小草还特意把自己打扮成小玫瑰,想掩饰住它那草的“身份”。但“绿玫瑰”仍然掩饰不住它真实的“身份”,旁边已经开出了它那雪白的花。


      有绿,也一定有红。红艳的茶花也伴着小鸟的歌声怒放呢,那重重叠叠的花瓣在暗绿色的叶子上,围住细长的根根黄色花蕊,显得那么娇艳。


      最令人期待的是海棠花了,一颗颗小球似的花苞挂在枝头,好像只要听到一声命令,就会竞相开放。看着它们,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朵朵红花在太阳下欢笑,蜜蜂在花丛间忙碌的繁忙景象。


      啊,春天,你带来了一个充满生机的小园。不久后,那个生机勃勃的小园必定属于春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