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我们的学校_5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我们的学校_500字

2020-06-05 来源:网络资源

      笔直的水泥小路,漂亮的教学大楼,美丽的小花园……这就是我们的学校——汝南三小,一个承载着我小学时期全部梦想的地方。


      绿如碧毯的操场上,有同学们奔跑玩耍的足迹;百花盛开的花坛上,蜜蜂和蝴蝶在一起跳舞;高高的教学楼上,传来朗朗的读书声,一切是那么的和谐,那么的美。


      上午九点半,劳累了半个上午的师生们,听到了广播,不由得兴奋起来,迎着朝阳,迎着暖风,来到了操场上进行大课间活动。广播体操解除了疲劳,功夫扇扬威了中华,三字经的音乐伴着同学们时高时低的吟诵,动听无比,美妙无比。


      集体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有的在操场上玩乐嬉闹,有的坐在台子上看昆虫跳舞,有的在绿荫下看书……


      一阵清脆的铃声响起,同学们奔走于自己的教室间。花坛上晶莹的露水使无精打采的花儿们振奋起来,鸟儿优美的歌声和悦耳的上课铃声把我们带回了课堂。


      上课了,同学们时而全神贯注地盯着黑板听老师精彩的讲解,时而拿起笔沙沙的在本子上写着什么,时而沉思,时而侃侃发言……


      这就是我的学校——三小,它给我带来了许多温暖,许多快乐;教会了我许多知识,许多真理……我为我能在这所学校学习而感到骄傲,我在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