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下雪啦_900字

初二写景作文:下雪啦_900字

2020-06-05 来源:网络资源

      寒风呼啸,刺骨寒风带来了我最喜爱最期盼的雪。


      雪一直下着,趴在窗前的我就这么痴迷的看着。那一片片洁白的雪花在我的眼前往下飘,飘向大地,飘向屋顶,飘向花草树木,飘到我们的身上。我眼睛追随着雪花飘向的地方,大地铺上了地垫,屋顶像盖上了棉被,银装素裹的花草树木金光闪闪,还有沉浸在雪白世界的快乐孩子们……我被这一切吸引到门外。


      “砰”的一声,一个巨大的雪球砸在我脑门上,惊醒了正在发呆的我。我的好朋友来找我啦!就在我刚刚反应过来时,一场精彩的雪仗已经开始了。我们以最快的速度捏了一个个带有“杀伤力”的雪球,一声令下,我们任凭雪球在空中飞射。这场雪仗可不轻松,为了守住自己的领土,我们都玩得很吃力。


      大家玩累了,又开始滚雪球、堆雪人。原本以为滚雪球很简单,我开始捏一个较小的球,然后在地上一直滚着,球体的身子是越来越大,但越滚越不圆,倒像一个圆柱。我看到一个叔叔,他一边滚雪球,还一边修饰,他的圆球又大又圆,又光泽又结实,我们都跑到叔叔身边欣赏。在叔叔的帮助下,我们每个人都设计了一个雪具:雪人、雪房子、雪马桶和雪水池。相信大家看到过很多雪人,有活灵活现的雪人,也有四不像的雪人,温柔小巧的公主雪人也有,人高马大、面目狰狞的坏蛋雪人也有,但雪房子、雪马桶、雪水池大家应该见得不多吧!大家以后可以试试堆雪房子,可好玩了。


      我和好朋友都囤积了许多雪堆,在叔叔的指导下,我们把雪堆压得严严实实的,密不透风,叔叔拿着工具开始在中间挖,一边挖一边修饰,在他的努力下,房子的门打通了,里面还修整出一块平地,可以放很多东西。接着,叔叔又把一堆雪修成椭圆形,再在里面挖了一个椭圆形洞口,我们帮忙磨平四周和桶盖,一个惟妙惟肖的雪马桶就出现在我们眼前了。借助叔叔的经验,我们开始自己动手,模仿着做了一个水池。路过的行人看到我们的杰作,无不停留观赏拍照。大家都忘记了寒冷,记住了这美好的时刻。


      深吸一口气,空气很清新。扒开草地上的雪,竟发现小草已冒出新芽。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这是一场迎接春天的雪,也许这场雪带来了很多不便,但在我心里,这场雪给我留下了如童话世界般美好的洁白无瑕。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