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多彩的夏天(三)_1000字

初二写景作文:多彩的夏天(三)_1000字

2020-06-05 来源:网络资源

      幸福的农民有四个可爱的孩子,他们就是春夏秋冬四季。农民左手拉着春天,右手拉着秋天,怀里抱着夏季,背后背着冬季。没有冬天,大地得不到喘息;没有春天,大地将失去生机;没有秋天,农民将没有丰收的果实,也将没有劳作的动力;而没有夏天,大地将失去精彩,人生将没有青春,花朵将在寒意里凋零,果实将过早地凋落,也无法迎接丰收在望的秋季。所以,农民对四个孩子都倍加疼爱,十分珍惜。在这四个孩子当中,冬天比较朴实,是个坚强的小伙子;春天朝气蓬勃,是个花枝招展的小姑娘;秋天比较勤劳,是个会过日子的庄稼汉;夏天,在春与秋之间,既活泼好动,有热情好客,既多姿多彩,又不失天真纯洁,既热烈奔放,又充满深情,是一个如花朵一样鲜艳似火焰一样燃烧的少女。


      花儿悄悄地开放,太阳一天天变暖,在不知不觉之间,春天像个一蹦一跳的小学生,去了远方的学校。夏天来了,火红的太阳在天地间升腾,把大地变成金黄,把白云变成热浪,把和风变成火焰。她跳跃,她奔跑,她歌唱,她有着磅薄的气势,带着无限的激情,怀着缤纷的梦想,充满无穷的活力,在天地间尽情抒发。一片片草原是她写下的诗篇,一丛丛树林是她染绿的画卷,一座座青山是她谱写的乐谱,一条条河流上她真情荡漾的波澜,一阵阵稻香是她汗水的芬芳,一波波麦浪是她裙裾的舞蹈……青春,使她五彩缤纷;爱情,使她柔情万千;活力,使她激情澎湃;魅力,使她风华绝代。


      夏天,在花朵的海洋里,在绿色的森林间,在火红的激情中,在纯洁的爱情里,在追求的梦幻中,在渴望的遐想里。白色,是夏天的连衣裙;红色,是夏天的比基尼;绿色,是夏天的清凉衬衣;金色,是夏天的心爱外套;五彩缤纷,是夏天的美丽长裙;万紫千红,是夏天的斑斓内衣。外表上多彩华丽,内心里深情无限;行动上迅速果断,感情上浓烈真挚。来时怀抱着美丽的花朵,走时留下丰富的果实。刚开始含羞无语,渐渐地开朗大方。笑的时候,百鸟欢唱,芳香四溢,哭的时候雷鸣闪电狂风暴雨。爱的真诚,恨得剧烈。


      小鸟在林间歌唱,农民在树荫小憩,小河在山谷蜿蜒,瓜秧在田园延伸,绿叶在阳光里轻摇,枝干在火热中充实,花儿羞涩低下了头,蝴蝶与蜻蜓在莲与水之间嬉戏,玉米张开了碧绿的怀抱,小麦抱满了金色的种子,水稻露出了金黄的微笑,西瓜绽开了油绿的花纹——一个多姿多彩的夏季,一个辉煌灿烂的夏季,一个如梦如幻的夏季,一个热情奔放的夏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