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春天里的花_550字

初三写景作文:春天里的花_550字

2020-06-05 来源:网络资源

      花,花,花,成了四季最耀眼的布景,最夺目的信物。这里有国色天香的牡丹,这里有冰清玉洁的夏荷,这里有风高霜洁的秋菊,这里有凌寒傲雪的冬梅……而在这四季分明的花中,我最喜欢春天的花。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她姹紫嫣红,碧波涟漪,而在这百花盛开的季节中,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万绿园。


      万绿园里鲜花盛开,万紫千红,阳光明媚,暖风习习;我和爸爸妈妈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一个百花齐开的地方。一阵风吹过,那些花随风摇晃,红的,黄的,紫的,粉红的。大大小小,形态各异,有的那花朵好像知道我们要来,一阵微风吹过,那花苞毫无掩饰的展现出来,而旁边一团一团的花瓣犹如美丽的花裙子,在风中引诱出一个又一个优美的舞姿;还有些花儿散发着牡丹的身姿,夏荷的香味,秋菊的迷人,冬梅的傲气。它把一冬天蕴藏的精神,力量都尽情的释放出来了!在向前面走,引入我们眼帘的是个大圆形花坛,从好远都能闻那幽幽的气息。远处看你仿佛到了一个人间仙境的地方,轻轻柔柔,无忧无虑。而近处看,满眼都是形形色色的花,“四厢花影怒于潮”,“千朵万朵压支低”。近处闻满鼻子都是形形色色的香,沐浴在“春雨无情轻似愁”的草地上。花的世界,令人陶醉。


      到了下午,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临走前,我想说:“再见了,万绿园;再见了,花的世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