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景作文 > 高二写景作文:夏日的泰山_900字

高二写景作文:夏日的泰山_900字

2020-06-04 来源:网络资源

      山东中部的五岳之首---泰山,是我梦寐以求的梦想。去年的暑假。我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


      我兴致勃勃的来到了泰山的脚下,仰视着泰山,那些山脉仿佛像巨人一般,把我围了起来。还没到山腰上,就感受到了泰山的气势磅礴,彻底把我震撼到了,世上哪还会有这样的第二座坐山呢?沿着山路走下去,两边的植被都十分高大,像是一个个伞。他们不怕酷热,默默地为人们提供出一大片一大片的阴凉之处。这里,好像与世隔绝,变得凉爽起来了,空气也清新了很多。外面十分炎热。可里面却像是开了空调一样。不对,比空调还凉快,看小草生了个懒腰,仿佛对万物都说到“快来呀!这而准保您凉快!”天气很晴朗,你别说晒的还挺舒服,在如此安静的环境中,只有鸟儿还在孜孜不倦的高歌着,这里增加了一分幽静之美。


      继续走着路是越来越窄了,可是花却开了,那一点点的野花,好像就是那绿茵地上的一颗颗闪烁着的星星,还一眨一眨的。几种色彩交杂在一起,谱成了一片天然的彩色和华丽的地摊。顺着“地毯”一直走。听,“哗啦”“哗啦”是水声。这可把我乐坏了,立刻向离弦的剑一样飞奔出去。“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是的,我看见了泰山中的瀑布,多么宏伟,多么壮观。瀑布有如绸丝带一般,直泻而下,在空中飘呀飘着,就飘到了我的脸上。清凉的水飞溅在脸上,凉凉的,挺舒服。我闭上眼,开始享受大自然对我的恩赐。这里的水也是植物们最好的养料,瀑布边上的树木都因吸取了这里的水份才变得异常健壮、高大。周围的水草也一样,有的甚至还钻出了水面,想看一看这壮丽又娇媚的瀑布哦。还有小鱼儿们,他们在水上、水中、水底蹦来蹦去,仿佛在玩躲猫猫一样,尽显了这“天上之水”“的生机盎然。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我可算来到了山顶。这里没有污染、没有喧闹,真好!远处山被云海盖住了头,仿佛觉得自己是太美了。不敢抛头露面似的。起风了,随之而来的却是水雾。它他可调皮了。我想摸摸它。可它一会儿东跑跑,一会儿西跳跳,根本抓不住他,留下的只有微微甘甜的露水。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泰山不愧是五岳之首,它拥有强健的体魄,伤留给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印象。从山脚到三峰,我逐渐领略了它的美,体验了它的壮。无论是瀑布也好,草也好,还是一粒沙土也好。都无一不体现了泰山的魅力之在!这绝对是其它山根本比不上的。


      泰山不愧是五岳之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