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高三写景作文:春_750字

高三写景作文:春_750字

2020-06-04 来源:网络资源

      春姑娘来了。她披着那件绿色的风衣,唱着欢快的歌,伴着满世界的鲜花,轻快的走来了。


      春雨也不甘落后,滴滴答答的跑来了,为这春意盎然的世界添了许多生机。


      外面,小雨绵绵的下着,轻轻的打在窗棂上。小雨点跳跃着,欢笑着,向教室里正襟危坐的我们挤眉弄眼。放学铃声响起,雨儿似乎更欢了,忘情的拍打着玻璃,丝毫不想停下来。


      同学们陆续回家了,撑着自己的小花伞。教室里顿时空旷了许多,瞬间安静了,只听得那淅淅沥沥的雨声。向外看去,花花绿绿的小花伞流动着,像是一条彩色的河流,从南到北的静静淌着。


      要是我也有一把小花伞就好了。我在教室里静静等待雨停,心里不住的诅咒着这鬼天气。这时候走廊里跑来几个男孩子,穿着漂亮的绿衣服,向雨中奔去。他们似乎不在乎外面的雨,还很开心的样子,个个眼里闪着光芒。他们奔跑着,脚下时时溅起水花。那绿色奔跑着,像一串美妙的音符,跳动在春天的旋律里。


      我不年轻吗?我问自己。于是我也挽起裤腿,向雨中奔去。雨点*我的眼睛上,我看到了雨点的生机;雨点*我的鼻子上,我闻到了雨点的清香;雨点*我的耳朵上,我听到了雨点的歌唱;雨点*我的身上,我感受到了雨点的青春!


      我奔跑,小雨们随着我奔跑。我一眼绿色,小雨们仿佛也变成绿色的了。绿色的雨精灵在我耳边窃窃私语,告诉我春天的秘密。又一时兴起,拉着我飞翔,忽上又忽下。


      跑回家里,妈妈看到我的狼狈样,嗔怪道:“疯丫头!”我不顾老妈的责怪,翻箱倒柜的找出一件绿色衣服,便又飞进了雨幕。换上了绿衣裳,仿佛我也变成了绿色的雨精灵,在天空中肆意的飞舞着,奔跑着。转眼间,我身边的一切都变成绿色的了,连耳边温柔的风都变成了美丽的绿衣仙子,随我们一起在这绿意飞扬的世界里奔跑。


      绿色的我奔跑着,绿色的雨奔跑着,绿色的风奔跑着,绿色的世界奔跑着,那一抹绿色奔跑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