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高三写景作文:秋天的收获(二)_1200字

高三写景作文:秋天的收获(二)_1200字

2020-06-04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许是因为渴望拥有,所以我格外喜欢这个季节。我不曾想过这一次的相遇,会让我经历一次痛并快乐着的爱情,但我无悔,且珍惜!人的一生总要经历一些快乐和痛苦,又总是觉得痛苦比快乐长久,因为快乐不会保留,痛苦却常常挥不走。快乐可以自灭,而痛苦不能。痛苦只能被释放,却不能被遗忘。其实,我很清楚地知道,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以改变,美好、快乐的事情会改变;痛苦、烦恼的事情也会改变,曾经以为不可改变的事,许多年后,我们都会发现,其实很多事情都改变了,而改变最多的竟是自己。


      我认为爱情是一种很炫妙的感觉。天下没有完美的事情,也没有不散的筵席,爱好像悲剧才会显出它的美丽和魅力,没有经历痛苦就不会了解爱情的真谛。而爱情只是由一种感觉产生的情感,谁能保证不会消失甚至烟消云灭呢?当然,爱情不是一场游戏,爱情需要诚实、理解和责任。真正的爱,一生能得几回?能爱时,就以全部的生命去爱!能被爱,就享受那完全燃烧的一刻。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段完美的爱情,我也不例外。我曾经很用心地去爱、去感受,所以我相信自己曾经追求的一切都是完美的。真正的爱是一种理解和尊重,也是一种珍惜和珍藏。也许我只是他生命里的一个片断,所以他才不会固执地在片断中追求永恒,只追求精彩和灿烂的瞬间,而我所追求的一切却成为生命中举得起放不下的负重。也许得到最快乐,我想我会用多一点点的辛苦,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我一直认为自己会放不开,会苦苦守候,可是时间改变了我,也改变了一切。


      也许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剂,它可以冲淡一切不愉快的过往,也可以带走一切令自己伤痛的经历。我只是不知如何才能让他懂,其实我早已想通,在没有联络他以后,我了解了更多,分手也可以纵容。过多重复的话语,往往成为最难实现的预言,情爱总是透过无声的表情等待,后来时间才说明了最后的答案。有爱的人把一辈子锁在爱恨情结里,直到痛彻心扉之后,才了然破茧而出的美丽,曾经以为紧紧握在手中的爱情是幸福,放手之后才发现只有遗憾,原来幸福是懂得放手才开始的。心,因为宽容显得真实;爱,因为宽容才被看见。有些时候,懂得适时放弃也是一种美丽。我可以永远站在一个他伸手可以够得着的地方,对着他的幸福微笑,只要他愿意不要让我走得不开心!对于我来说,恨一个人是很不容易的,恨一个自己真心爱过或许还爱着我的人,更是不容易!爱情世界里永远没有对与错,分手对于我们来说或许是最好的选择。这一刻我终于明白:原来爱情也是一种宿命。


      就让我们缘起时惜缘,缘灭时随缘吧!无论他身在何方,我都会祝福他永远幸福快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喜欢淋雨,喜欢雨的味道,特别是在秋季。每当我走在雨中,每当我把心情交给老天,所有遗憾,所有抱怨随着雨水从我的脸夹划过,没人告诉我的明天是个什么天气,我只盼是个艳阳天。“多雨的冬季总算过去天空飘着淡蓝的晴……”没人能摆布上天的安排,没人能走出爱的怪圈。在一次次失落后我不敢期盼我的“美丽心情”没有机会,没有作为……影子……他从前的影子现在不愿再生活在背后。他又何尝不希望得到自己的玫瑰。走过雨季我只希望“晴天”希望再次在阳光下看到自己美丽的微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