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他在运动场上_55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他在运动场上_550字

2020-06-04 来源:网络资源

      这学期的体育测试来,最可怕的是四百米跑,对于我这样不爱运动的体育“差生”来说,简直是一场噩耗。


      我们排好队下楼走一步,迈两步,心中就如同无底洞,不知道第几圈就不行了。同学们看到这个场景,是不是会摆出一副嘲笑和讽刺的样子。


      我走上了跑道,等待老师的口令,咽下口水,听到了老师大喊:“跑”,我迟疑了半秒,跑了出去。由四道靠向一道。我一惊,我前面的同学摔了跤,我没有管他,往前跑,她从女生中走出,小跑至他的身边。“你疼吗?”她轻声说。“我……”他说的话我没有听清,便往前继续跑了。


      四百米结束后,我去问了他的情况怎样。另一个女生说她带着受伤的同学去了医务室做了简单的消毒和包扎先回班了。在回班的路上,她又下楼了。“你又下来干什么?”我问她。“他的手表掉了,我帮他找找”。她看着红跑道。


      我回到四楼,趴在栏杆上,望着跑道,她的身影在那儿寻找。找寻一块不属于她的东西,她也拿不到任何酬劳,这是为什么?国为这是她的班级,同为同学,她的肩上有一份责任,为了班级而付出。


      这份班级的责任,我们还没有意识到。可她,将这份责任担在了自己的肩上,也在教学楼下的运动场上。这份责任,不应该只在她的肩膀上,我们都是他的同学,都应该伸出援手,一起将他拉上来,这才是友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