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学会等待_600字

五年级叙事作文:学会等待_600字

2020-06-03 来源:网络资源

      当困难在你面前时,你的等待决定着你的成功。


      ——题记


      忍受,再忍受


      19世纪,在某个国家的某个小镇中,一声啼哭惊动了整个世界,谁也没有想到,他,改变了整个世界。


      他一出生,就招来了厌弃的目光,连亲戚都在疏远他,他那里棱角状而又宽大的后脑勺,给他招来了无数冷漠的目光。没人喜欢他,因为他总玩弄着许多奇怪的事物,他粗劣的小板凳也遭到了老师的羞辱,就在这充斥着,弥漫着冷漠与黑暗的童年里,他在等待,等待着一个机会……


      成长,再成长


      17岁,他随父母迁居苏黎世并在瑞士理工学院就读。他蛰居在这高等学府中,智慧的大脑急速飞转,一边沉淀知识,一边也用冷漠的眼光洞察着世界。终于,在不断等待,不断积累后,他获得了成功。狭义相对论的提出,给他未来的辉煌埋下了伏笔。他仍在等待,等待着一个机会……


      成功,又成功


      毕业后的他,穷困潦倒。不仅父母失业,而且自己向母校递交的求职书也被婉言驳回。


      他并不急于成功,因为此时他还正值盛年,于是,他屈身于一家邮局之中。在工作的空闲,他静静地思考着,静静地等待着,他的思想也在此时熊熊燃烧着。


      终于,又一个使世界震惊的理论体系诞生了,这,这就是妇孺皆知的广义相对论……


      困难并不可怕,你的成功取决于你的等待。在冷眼和嘲讽中,他,爱因斯坦懂得等待。所以当我们陷入困境时,我们要以耐心为盾,以平和为垒,随时准备迎接成功的到来,学会等待,就能铸就成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