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树的四季_55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树的四季_550字

2020-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树,因为我觉得树在四季中可以绽放出不同的光芒。


      春天的树是绿油油的。在家乡,树是绿的;在河边,树是绿的;在校园里,树也是绿的。正因为有这么多的绿,所以给大地增添了不少的生机。我走到一棵树下,拾起一片绿叶,摸了摸,滑滑的,十分的有手感。我想:春天的树竟如此绿。


      夏天的树是热情似火的。因为这时,原来的小树苗变成了大树苗,也就是大树。只有微风,吹的树来回晃动,拍下一堆树叶,同时,也会掉下几只虫子。所以呢,我觉得夏天的树是热情奔放的。


      秋天的树是高雅的。秋天来后,“哗——”的掉下一堆一堆金黄色的叶子,给大道铺上了一条金灿灿的地毯。再抬头看树,仅仅剩下几片叶子,风一吹,那几片叶子摇摇欲坠,最终,抵不过大风,缓缓的落入地上。在校园里,也有几棵树,但是,就几棵树,却显得在校园里亭亭玉立、高大。我心中感叹道:秋天的树才是最高雅的吧!


      冬天的树是冷漠的。因为,下雪时,就像给树木披上了一件银光闷闪的风衣一般,因为,叶子都掉光了,显得树木毫无生机,有一种无视人们的感觉;因为,树在冬天时没什么作用,树上无叶、无巢,无枝……我忍不住想:冬天的树竟是如此的冷漠。


      我在心中想:树的四季是多么美呀,可是数量少之又又少。但是它们仍然博得到我的喜爱,春天,绿油油;夏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