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冰雪大作战_8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冰雪大作战_800字

2020-06-03 来源:网络资源

      “哈哈,真好玩儿。”“给我玩儿会儿吧!”“来追我呀,我就给你玩。”猜猜我们又在玩什么游戏?告诉你吧,我们在玩儿冰雪大作战,如果你也想看怎么玩的,那就随我一起来吧。


      上周我们随着金太阳辅导中心的冬令营活动来到了天津的冰雪大世界。在这里进行了冰雪大作战的游戏,我们在门口儿穿上棉大衣厚。一个接一个进入冰雪世界。刚迈进门槛便传来一丝凉意,我不禁“啊嚏”一声打了一个喷嚏。同学们也不约而同地拉紧了棉衣,准备去参观这个“冰雪宝殿”。我四处转了转,看到了许多用冰雕刻的景、物,可谓冰雕艺术精品荟萃。冰雕大师们把每个人物都雕刻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给人一种活灵活现的感觉。


      一楼游览后,同学们都已经精疲力竭了,连走楼梯时都不愿多迈一脚。甚至还有的同学抱怨道:“太冷啦,二楼肯定没有什么好玩的了,回去吧。”可她哪里知道,话一说出口便后悔了。二楼不但有各种卡通造型,还有大小不一的冰滑道、冰滑梯。


      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跑向滑梯,你拥我我挤的争相在滑梯中间。小华气愤地说:“你们太胖了,应该我先玩。”被小勇和小李夹在中间的小梅说:“好男不和女斗,你们俩赶快让开。”文绉绉的小明说:“男子汉大丈夫岂能伤害弱女子。”说着他也向上挤了过去。我旁边的小红拉了拉我的衣角说:“小雪,你看。”小红边说边把我拉到冰角边的一个小洞中,我们俩沿着楼梯走了上去。原来这是一个暗道可以一直通向滑梯。堵在楼梯上的人目瞪口呆地瞪着我们,我捡起地上的一个雪球扔向小玉,然后以一百八十迈的速度从滑梯上滑了下去。同学们看到我的一举一动也开启了“冰雪之旅”小明和小寒一组,他们俩齐心协力滚了一个巨大雪球。雪球快速朝我们“飞”来小红吓得不知所措,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幸好小亮和小雨及时相救把雪球推开我和小红才松了一口气。


      不知为什么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转眼间我们就该返程了虽然我们这次游玩有些凉意,但是让我们尝到了冰雪世界的快乐,这将成为我一生美好的记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