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一件毛衣_6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一件毛衣_600字

2020-06-03 来源:网络资源

      到了寒风刺骨的冬天,我刚离开温暖的被窝,便是寒冷的体验,又马上盖上被子。我叫妈妈帮我把衣柜里的那件墨色毛衣拿出来,我穿上了它,那寒冷的感觉化为乌有。


      这件毛衣很普通,全是蓝色,没有一点花纹,可我格外的珍惜它,爱护它,因为它让我总是想起外婆对我无微不至的爱。


      我从小跟外婆一起生活,她是家中最疼爱我的。寒风呼啸的冬天来了,外婆怕我感冒了,便问我:“你最喜欢什么颜色?”我回答:“蓝色。”于是外婆出去买菜的时候,买回来了两根织毛衣的针,还有一大卷蓝色线。


      以后,外婆只要有时间,便会帮我织毛衣。有一次,我坐在外婆旁边,看着她织。忽然外婆大概是不小心走神了,食指给针挑破了,她叫了一下,我一看,吸了一口冷气。我用嘴把食指流出来的血吸完,然后拿出一个创口贴,小心翼翼贴在外婆的食指上,问:“还疼吗?”外婆笑着说:“一点儿小伤,没什大不了的。”过了几天后,我的毛衣织好了,我穿上它,很合身,我很是喜欢。


      一年后,妈妈打电话告诉我,明天她要回来,把我带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去生活。第二天中妈妈回来了。晚上八点,妈妈提起了我的行李说:“该走了,不然会迟到的。”外婆送我们一直到火车站,火车来了,外婆哭了起来,拿出那件蓝色毛衣,塞给我哭着说:“天冷了就穿上,想我了就打电话。”我想哭却哭不出来,等火车动了起来,豆大的泪珠才夺眶而出……


      外婆给我织毛衣,织进了我的心里,让我时时刻刻有温暖陪伴着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