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爸妈,我想对你们说_800字

初一叙事作文:爸妈,我想对你们说_800字

2020-06-03 来源:网络资源

      爸爸,妈妈,在此我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


      爸爸妈妈,你们视我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的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松,又怕掉落地上。就这样,我在你们的呵护下成长。


      爸爸,我想对您说声谢谢!因为你每次在受挫折时,鼓励我告诉我“失败乃成功之母”,不要泄气,继续努力,总有一天会成功。这句话一直鼓励着我,这股勇气窜到了我身上。


      妈妈,我想对您说声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为别的,只想让我成为一个好人,就像红烛只想照亮别人出发点,就这么的单纯。


      爸爸,我想对您说对不起!因为我平时的倔强,不听话还很贪玩,让您操了很多心。但是,“吃一垫,长一智”,我会改的。


      妈妈,我真的想对您说声对不起!因为我有时会误解,您付出了汗水,可是,现在我已不是那无知的小女孩,从此我会将心比心,来体谅您。


      爸爸妈妈,我现在只想对你们说一声放心吧!因为我勇敢面对所有的困难,还有挫折。不断的把脚步往前迈,直到看不见的终点。


      爸爸妈妈,虽然我不会永远的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们的唯一。但你们的爱是独一无二的,是别人给不了我的。


      爸爸妈妈,还记得上次我回家就把书包一扔,然后直接把电脑一开,玩了起来。当我玩到了一半时,你们突然回来,我无处可逃,被你们逮个正着。爸爸妈妈,你们就开始训起了我,我还时不时的顶嘴,惹得你们更加生气。现在回想起来真心觉得好笑,那是的我是多么的无知,不懂事。对不起!爸爸妈妈,我经你们的教训后,现在明白回家的第一件事不是开电脑,而是打开书包,拿出要完成的作业。其实,有时只要我们能够多沟通一下,多互相理解一点,我们就会相处的更融洽的。


      爸爸妈妈,我希望你们在生活中能够多多理解我,我也会对你们也理解一点的,如果你们一起来相信我,一起在学习上为我加油,那么我一定会变得更加优秀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