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阳光般友谊_750字

初一叙事作文:阳光般友谊_750字

2020-06-03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成长道路上友谊是上帝赐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友谊是一朵盛开的鲜花,把我们的童年生活点缀得五彩斑斓。失去了友谊,就像小鸟折去了美丽的翅膀,再也不能在天空里飞翔;失去了友谊,就如大树失去了郁郁葱葱的枝叶,没有了勃勃生机。友谊伴随着我们成长,让我们享受着温暖的阳光。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阳光,我心中的那到阳光便是友情。


      记得去年四月的一天,我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乘着大巴士来到松山湖。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骑了许久的自行车,又骑了几个小时兴奋一圈下来,我已骑得精疲力竭,口干舌燥。“咕咚咕咚”一股脑儿把身边一瓶“农夫山泉”喝了个底朝天。扔下空瓶,我又迫不及待地赶到树林底下乘凉那里玩了起来。


      中午时分,艳阳高高地挂在天空,我的额头上已沁出了豆大的汗珠。小朋友纷纷抱着水壶大口大口地喝水。我舔着干巴巴的嘴唇,喉咙干得冒烟了。可是,带的矿泉水已滴水未剩,身上的10元钱也被我买冷饮,给花完了。正在我干得焦头烂额的时候,我的好朋友畅畅走了过来,递过来半瓶矿泉水说:“你喝吧!”没想到平时比较小气的她,今天竟那么大方。我接过那半瓶水,“咕咚咕咚”地喝起来。那半瓶水就如一股清泉,比薄荷糖还清甜。真如一场及时雨滋润了我干涸的心田。“啊!爽极了”我深深吸了口气,回头看了看身后的畅畅,我突然发现她的额头也沁出了豆大的汗珠,嘴唇干得裂开了一道小口子。原来,她和我一样口干舌燥呀!她为了让我喝上一口水,自己却忍受着干渴。


      这半瓶水让我体验到友谊的可贵,友谊让我感到温暖,友谊让我感受人间真情,友谊像一盏明灯,指引着我前进的道路。友谊是我成长道路上最好的朋友。


      每一天都给自己阳光,让生命季节在一种阳光的心境下走过。这,应该成为我对自己的承诺,也是给那些深爱着我的亲人和朋友们的承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