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童年趣事(九)_600字

初二叙事作文:童年趣事(九)_600字

2020-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许多童年趣事,其中有一件事,现在回想起来,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小时候看到很多漂亮的幼儿园阿姨穿着高跟鞋,发出“咔,咔”走路的声音,我都会被吸引住。我梦想着自己也穿上高跟鞋。


      一天早上,妈妈要上班了,我看见妈妈穿上了单位工作服后,又在穿高跟鞋,就跑到妈妈旁边,好奇地问妈妈:“妈妈,您不是说穿高跟鞋很累吗?”


      妈妈蹲下来,耐心地对我说:“因为单位要求女士上班都要穿高跟鞋,不然是要罚款的。”


      我抵不住我的好奇心,又问:“那我能穿高跟鞋吗?”


      妈妈笑了,说:“小孩子当然不能穿高跟鞋喽。”


      小孩子为什么不能穿高跟鞋?我怀着好奇心,一直想找个机会试一试。


      晚上,妈妈在洗澡,好机会来了,我趁这个机会,从鞋柜里拿出妈妈的高跟鞋,兴奋地把脚伸进去。哎,这高跟鞋未免也太大了吧,简直像个小船。没关系,我穿上高跟鞋顿时觉得长高了一大块,然后就挺起胸,到处走来走去,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突然,扑通一声,我拌了一跤,重重地摔到了地上,高跟鞋也摔到了一边。“哇……”我放声大哭起来。妈妈正好洗完澡,听到我的哭声,赶忙从浴室走出来,看见我这副模样,又好气又好笑,边扶起我边说:“告诉你孩子不能穿高跟鞋,你偏不信,这回知道了吧?”


      我执拗地捡起高跟鞋,又穿在脚上,让妈妈扶着我在屋里转来转去,“咔咔咔”,多美的声音,我仿佛觉得自己是美丽的白雪公主。


      时间飞逝,童年很多往事像一幕幕精彩的电影,让我难以忘怀,但是最有趣的就是穿高跟鞋这件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