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童年趣事(六)_750字

初二叙事作文:童年趣事(六)_750字

2020-06-03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不觉,秋天伴着落叶悄悄地来了,又到穿袜子,穿运动鞋的季节了,望着袜子,我陷入了回忆……那是一段关于袜子的童年趣事——


      “唉呀,这个袜子的前面怎么这么扎脚,真难受,脚都磨红了!”我生气地望着这双新袜子说,似乎袜子做了错事一样。妈妈这几天刚买了一双新袜子,正好在脚趾那,有一串花纹,又粗又磨脚,结果就成了现在这副样子。“哼,”我狠狠的望着袜子,恨不得把它扔到火堆里烧掉,“真讨厌!再也不穿这双袜子了!”突然,我眼睛一亮,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既然前面扎脚,不如……


      我立刻走进房间,拿出一把剪刀,脸上露出高兴的神色,只听“咔嚓”“咔嚓”两声,我把袜子前面剪了个光秃秃,我盯着袜子看,小声地说道:“跟我斗,乖乖认输吧!看你以后敢怎么样!”呵呵,这可是我创作的“露指袜”。“哈哈!”我高兴地笑起来,穿上袜子,欣赏着自己的“发明”,不禁想:看!脚趾在外面多好呀!摆脱了袜子的束缚,果然舒服多了!我满意的望着袜子,高兴地想:我可做了一件大好事!真棒!妈妈回来一定会表扬我吧!哎呀,这回我可是家里的大功臣啦!我可以出去秀一下啦!


      “吱扭”一声,妈妈打开门回来了,我高兴的跑过去迎接,妈妈一眼就看见了我脚上的袜子,瞪大了眼睛,说:“你脚上这双袜子是怎么回事?是你的杰作吧?”我自豪地说:“那当然了,厉害吧?”妈妈有些生气地说:“把新袜子剪成了护膝,还厉害?”我一见妈妈生气了,委屈地说:“谁叫袜子光欺负我?”妈妈哭笑不得地说:“唉,你真是个调皮蛋!”


      于是乎,一双新袜子就这样变成了垃圾……


      “哈哈哈!”一阵笑声从我的小屋传了出来,这真是童年趣事的典型代表,现在想起来还有些忍俊不禁,童年趣事就像一缕金色的阳光,撒满我们的心间,让我们生活充满快乐和阳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