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我尝到了快乐的滋味_900字

高一叙事作文:我尝到了快乐的滋味_900字

2020-06-03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味道,伤心快乐,痛苦,成功失败,这么多的味道,凑成了一组生活拼盘,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有滋有味,可要数最诱人的只有快乐这块拼盘,快乐的滋味可真是一眼难尽。


      记得那一次我尝到了快乐的滋味。


      那是一个秋天,伴着中秋节的临近,二舅的橘子也熟了,借着中秋节的雅兴,顺便在二舅的桔园里吃个痛快,想罢,我们已经驱车前往那个充满我童年回忆的地方了。


      说是桔园,其实里面有栗子葡萄柿子,桔园很大,阳光下。绿叶绿得发亮,密密地斜织着,像一张翠绿色的网,隔开了令人生厌的炎热,为我们送来一丝阴凉,树梢上那些曾经青涩的橘子,如今已经成熟长大,它们扑在绿叶母亲的怀里,曾经这个怀抱沉睡了多少风雨,如今已如游丝般早已逝去,我就这样胡思乱想着。


      忽然耳边响起了一个声音:“走,咱摘橘子去”。一想到橘子的美味,我就情不自禁的也跟了上去。


      快点,再快点,我不断催促着自己,不得不接我一跑到最前面。


      哇,好多橘子。没想到弟弟的热情更是高涨,抢先一步,我也成功到达。哇,院子里就像过节一样,不过像是过年不像过中秋节,枝头上都挂满了灯笼般的桔子,橘子虽然还没有全部变成黄颜色,不但是,酸甜酸甜甜,还越大越好看,橘子们披着碧绿的外衣,每个橘子都像是个有气质的贵族,别不信,每个都别着圣洁的碧叶,在阳光的照耀下,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我忍不住采了一个又一个,捧在手心里感觉凉飕飕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很有光泽,乍一看真像是个艺术品。


      想到这里,我已经流出了七彩的口水,看到弟弟早已吃撑了肚子,我也待等不及了,开始快速啃咬起来。


      拨开绿色的表皮,一片片橘肉惊恐的抱成一团。紧紧的依偎在白绸缎般的,怀抱。我继续剥,忽然我的眼睛里似乎被什么暗器击中,又酸又疼,难道我就这样被蒙了眼睛我似乎被雷狠狠一劈。


      正当我摇头惋惜时,我又看得见了,我用手指接了些在眼角的暗器,咦,怎么是橙色的,再用舌头舔了舔是橙汁。


      我把目光放在手中的橘子身上,好呀,反正我头上动土,看我不惩罚你们。


      我一遍遍的把嘴里装满,得意的咬牙切齿吱吱响,回头看见弟弟他们正在爬树,我含糊不清地喊着,我也要爬,爬上树边吃着爽口的橘子,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我拍拍圆滚滚的肚子,忽然想到橘子快乐的味道,不,我又想到一同前来的妈妈喊着来,都来合个影。


      哦,对美好的时光才是快乐的味道。


      我向妈妈他们跑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