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那一次,我追悔莫及_750字

高二叙事作文:那一次,我追悔莫及_750字

2020-06-03 来源:网络资源

      在生活中,你肯定有后悔的事吧!我也有一件令我后悔莫及的事情,请听我娓娓道来吧!


      那一天下午,天空阴沉沉的,路旁的花也无精打采地垂着头,树枝上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讥笑我。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向家走去。我正准备推门的时候,一张张面孔出现在我脑海里,他们好像在说:“你活该,谁叫你没努力,你活该,你活该。”我垂头丧气地推开家门,拿出书包里的试卷,望着那些红红的叉,那些叉如万根钢针刺进我的喉咙。我一想到这个周一,不禁追悔莫及,再也骄傲不起来了。


      一个星期前,老师说要考试,可我觉得这个单元是最简单的,没必要复习,所以我对老师的话不以为意。父母也三番五次地告知我要复习,可我左耳听右耳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过了一个星期,考试到了,我胸有成竹地走进考场,试卷一发下,我三下五除二地写完试卷,一点儿也没有用心思考。写完试卷后我不但不检查,还在纸上画画来打发剩余时间。


      下课了我将试卷交给组长,然后飞快地跑出去玩。到了发试卷的时候,我心里想:这张试卷这么简单,我闭着眼睛都会做,我觉得自己肯定能上90分。万万没想到,我才考了79分,连80分都没有。我拿着试卷,垂头丧气地离开了教室。心想:如果我当时努力复习就不会考得这么差了,如果我放端态度,认真检查试卷也不至于考到这个分数啊,真是让人后悔莫及!


      通过了那次考试,我十分后悔,以后我要全面复习,多听取他人的劝告,考试时要认真思考认真做题,做完后要认真检查,争取不看错题目不漏做题目。现在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让这种悲剧再次重演。


      朋友们,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买,我们只有努力才会有回报,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不要让遗憾留于心。正所谓“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我一定引以为戒,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定好学习目标。让我们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