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学轮滑_900字

高二叙事作文:学轮滑_900字

2020-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的一天,爸爸带我去姥姥家。路过露天广场时,我看到许多人在广场上玩轮滑,像舞台上的明星在跳芭蕾舞。我真羡慕他们,我也想像他们那样在广场上自由翱翔。我又一想自己还不会滑轮滑,如果摔倒一定会被别人嘲笑的。


      到了姥姥家,我把自己想学轮滑又怕被别人嘲笑的想法告诉了姥爷,姥爷说:“没关系,学东西只要勤学好问,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学得会,学得好。”我听了姥爷的话,就有了信心,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好轮滑。我对姥爷说:“我们现在就去学轮滑吧。”姥爷带着我高兴的来到露天广场。


      走进露天广场,只见里面人声鼎沸,有的坐着,有的蹲着,有的穿梭似的溜来溜去,还有许多初学者,在慢慢挪动着脚步。我看着看着,仿佛自己也在悠闲地滑着。我赶紧换上轮滑鞋,这鞋真笨重啊!我刚移到广场里,两脚就不由自主地向前滑去。像一只笨笨的小企鹅一样,一步都站不稳,身子一仰,摔了一个仰面朝天!真疼啊!姥爷扶起我来,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学轮滑,摔跤是家常便饭,要有信心,坚持到底才行啊!”听了姥爷的一番话,我就仔细地观察那些“明星”们的轮滑,发现他们身体都稍稍向前倾,双脚叉开呈“八”字形,滑行时把重心移到滑行的脚上,于是我壮着胆子学着他们的动作滑,一步一步向前慢慢的滑着,刚开始时,我只敢手扶着栏杆,向前滑动,滑了几圈后胆子渐渐的大了起来,就向外圈滑过去,由于还不能很好掌握平衡,我的身体总是晃晃悠悠的,突然,一个大哥哥从我身边飞快地滑过,我吓了一跳身体向前倒去,重重的摔在地上,手都摔破了,那个大哥哥一转身滑了回来,问我:“你没事吧?”我说:“没事”。大哥哥说:“你是新学的吧,我教你好吗?”“太好了”我高兴地回答到。大哥哥把我带到旁边,仔细地把要领一一教了我一遍,然后他领着我在广场的外圈滑了一圈,我已经基本掌握技巧,就差熟练程度了。谢过了大哥哥,我就自己开始练习。我练了一圈又一圈,转眼间,一个小时过去了,我身上满是灰尘,屁股也摔疼了,但心里还是特别高兴,因为我终于学会了轮滑了。


      为了奖励我学会了轮滑,姥爷给我买了一双非常好的轮滑鞋。我高兴地跳了起来,说:“谢谢姥爷”。今天真是一个收获的好日子,我不仅学会了轮滑,还从姥爷那里学会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无论学什么,都要勤学好问,坚持不懈,只有这样就一定能学得会,学得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