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小小少年_1200字

高三叙事作文:小小少年_1200字

2020-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明月高挂,月光如水,嫦娥仙子玉手轻扬,朦胧月光轻轻撒向人间,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层迷人的白纱。今天让我们陶醉的不只是这美丽的月光,更幸福快乐的摸秋之旅就要拉开快乐的大幕了。


      我们几个嘻嘻哈哈地走在巷子里,月光温柔地洒在路上,把巷子镀上了一层银白。安楠迫不及待地问道:“我们先去哪家?”我兴奋地说:“去邱爷爷家吧!邱爷爷家好吃的东西可多了。”其他几个也连声附和。


      我们轻手轻脚地来到邱爷爷家门口。门掩虚着,里屋亮着灯,隐约传来电视里快乐的歌声。哈哈,门口的供桌上摆满了美食,正盈盈地向我招手呢。


      上!作为队长,我自然身先士卒,一马当先,我蹑手蹑脚地跑进院子。乖乖,发财了!桌上黄澄澄的橘子、红通通的苹果、圆溜溜的月饼……我不禁心花怒放,我一边警惕地向屋里张望着,一边迅速地抓起苹果月饼直往袋子里塞。


      “好呀,你这个家伙竟然敢独食!”这时,安楠几个也冲了进来,一边埋怨着,一边手忙脚乱地伸手开抢。


      唉,真怕有猪一样的队友,吵吵嚷嚷的,成何体统?“嘘!撤!”我见势不妙,赶忙下令。


      可是,一无所获的晨晨,心有不甘,他端起装烧饼的盆子就往外跑,引得其他几个哈哈大笑起来。


      “你们这帮臭小子,快把我的盆儿放下!”门开了,邱爷爷跑出门大声喊道。晨晨吓坏了,“哐当”一声把盆扔在了门口,撒腿就跑。


      “你慢点,别把孩子们吓坏了!”屋子里传来邱奶奶的责备。


      邱爷爷大声的笑了:“老伴儿,再摆一桌,还会有孩子来的。”


      两个月饼,一个苹果,一把老菱,我开心地数着袋子里的战利品。首战告捷,我们欣喜若狂,嘻嘻哈哈地朝着下一目标王奶奶家出发


      这次依然由我进行“火力侦察”。轻轻推开门,我小心翼翼地走进院子,来到桌前,哇,好丰富啊,竟然还有火龙果!我欣喜若狂地伸出手,正准备丰收一场。


      突然,“汪汪”墙角突然窜出一条大狗,吓得我魂飞魄散。我吓得大叫一声,转身就跑。跑到门口,我发现这帮小伙伴早就跑得没影了,真是一帮不讲义气的家伙。我回头看了看,狗没跟上来,原来被一根铁链拴着,正朝我龇牙咧嘴吼呢。我长舒了一口气,突然发现,我的袋子竟然吓得扔在了桌子旁,那里面可装了我一晚上的战利品啊!唉,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我心急如焚,躲在门后面眼巴巴的盯着我的袋子。走吧,于心不忍,不走吧,那条狗正狗势眈眈的盯着我。


      就在我痛苦纠结的时候,王奶奶的声音传来:“是黄筱吧?来,别怕。”糟糕,被发现了,我忐忑不安的走过去,低着头,结结巴巴的说:“奶奶,对…对不起!”


      大狗在一旁汪汪大叫,王奶奶厉声责备道:“别叫!”大狗悻悻地回屋了。王奶奶笑眯眯地拿起我的袋子,“吓坏了吧,都怪我,应该把这家伙牵到屋里去,来多装点。”


      哈哈哈,因祸得福,可把我美死了,羡慕死你们这帮见死不救的家伙,月光下我拎着沉甸甸的袋子,满载而归。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