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小老鼠_400字

三年级写人作文:小老鼠_400字

2020-06-03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有一张好吃的嘴巴,正是这张好吃嘴,我就被外公称为“小老鼠”。看到这,你一定会猜出来我是谁?我就是李瑾瑜。


      就因为我嘴馋,这外号就持续着。一个阴沉的周三,妈妈买了一袋果冻,做过年的准备,妈妈将果冻放在了电暖桌上就出去了,我看见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跑过去开袋就吃。


      妈妈回来后,看到只剩一半的果冻,气得火冒三丈,但不想早点讲,便在做饭时再跟我说。


      妈妈做饭时大声喊道:“小老鼠,我有事要跟你说”。


      “干嘛呀?不知道人家在看书呀!”我不耐烦地喊。我生气的走进厨房。


      “小老鼠,你今天吃了一半我买的果冻吗?”妈妈半温柔半生气的道。


      “是呀,好好吃,”我活蹦乱跳的说。


      “小老鼠,叫你贪吃。”妈妈气愤地说。


      “怎么啦?”我顽皮的说,“你骂我,就是不喜欢自己小女儿。”我转过头飞快地跑回了房间。


      “小鬼”。妈妈丢下一句。


      这就是我,一个顽皮贪吃的“小老鼠”,你喜欢我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