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变化莫测的妈妈_750字

四年级写人作文:变化莫测的妈妈_750字

2020-06-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一头乌黑的长发,圆圆的脸蛋,弯弯的眉毛下面镶嵌着像黑葡萄似的眼睛。


      我的妈妈是一位变化莫测的人。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吧!


      记得有一次我期中考试,当时我拿着笔飞快地做完了,没有检查就交卷子了。我看了看同学们,还在那里思考着,有些做完了,还在那仔仔细细、反反复复检查好了他们才交卷子,我看后并没有觉得什么。心想:这次考试这么简单,考个高分那简直是简简单单的事情。


      当卷子发下来的时候,我仿佛被一盆冷水泼到了我的头上,我后悔莫急当时没有好好检查。看着同学们兴高采烈的样子,我心里真不是滋味。


      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乌云密布,树上也“沙沙”的作响,小鸟这时也停止了歌唱,我边走边踢着路上的石子,心想:妈妈曾经说过,考试要考到97分以上,要仔细阅读题目,一定要细心检查,若是实在不会做的题情有可原,下来多复习几遍;若是因为自己马虎而错的题那就不可原谅。


      我一想到这里就不禁瑟瑟发抖,我回去肯定要吃一顿“竹笋炒肉”了。


      到家了,妈妈和颜悦色地对我说:“儿子,你这次考了多少分?”


      我吞吞吐吐地回答道:“考了80多分,没有听您的话,没有细心检查。”当时我的声音比蚊子还要小,但妈妈的耳朵很灵,一下子都听见了。


      妈妈立马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大发雷霆,火冒三丈。她不停地在那里指责我,我感到很伤心,躲在房间里,泪水模糊了我的眼帘,这时房门打开了一个模糊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妈妈给我道了歉,并和我一起找出错的原因,分析为什么会错,还叫我把错题抄下来下次重点复习。


      妈妈还告诉我,下次不要再犯这种低级错误了,我听后立马多云转晴爽快答应了妈妈。


      经历过这件事后我改掉了粗心的毛病。这次期中考试取得了一个好成绩,妈妈知道后高兴得眉开眼笑。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变化多端的妈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