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们班的捣蛋鬼_450字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们班的捣蛋鬼_450字

2020-06-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去赶集!”听到这声音,我就知道肯定是我们班的“捣蛋鬼”——金加伟。


      老师规定:我们一来到学校,就让班长带读书。如果第一节课是语文课就读课文,是数学课就带读公式。


      今天第一节课是数学课,所以,班长走上讲台大声说:“别说话了,把数学书拿出来读公式!”于是,我们就都把数学书拿了出来。这时,“捣蛋鬼”金加伟就开始表演了。班长问他:“你为什么不读公式?”他却捂着耳朵说:“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班长气得火冒金星,头发都竖起来了,一场争斗即将上演。霎时,老师走了进来,大声斥责道:“你们干什么!都打铃上课了,没听见吗?”班长委屈地说:“是他先捣乱的,我让他拿书他还不拿?”老师大声说:“金加伟站着读书!”


      老师走后,金加伟又开始了他的表演,他对着班长一边扭屁股一边拍大腿,把我们都逗得哄堂大笑。


      这就是我们班的捣蛋鬼----金加伟,虽然他有时很没规矩,但是他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